ENGLISH

党建专栏

优秀支部-无8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电子党委在罗姆楼召开会议,对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考核,电子系党委委员、本科生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电子系8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支部的学年工作总结,并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电子系党委书记金德鹏老师进行了总结,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党员作用的发挥三个方面对本科生支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终,无8党支部获评本科生优秀支部之一。

无8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对应电子系无8年级中的8个班级,现有正式党员8人,积极分子75人,2018年秋季学期开展组织生活会11次。无8党支部作为本科新生年级支部,工作重心主要在于积极分子的吸纳和培养上,从新生党课、军训、129合唱、党团班的共建活动,再到每个积极分子的谈心谈话,无8党支部把思想引领工作落实到了新生工作的方方面面。无8党支部不仅注重理论学习,还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于寒假赴湖南开展参观调研,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体会中国革命的壮观图景,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

无8党支部在湖南开展红色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