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优秀支部-无研161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无研161党支部为横向党支部,党员群体来自无研161班级,班级(除留学生外)有40位同学,其中党员23人,发展对象积极分子3人,党员和积极分子占总人数的65%。

图1 无研161支部全体合影

无研161支部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按照以下三个方面的思路进行党组织建设,分别为党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和发扬支部服务群众职能。

党组织生活方面,我支部分别就基层党组织提升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爱国主义思想三个主题开展13次系列活动。

图2、3 支书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图4部分支部成员在129主题活动现场合影 图5 支部参加改革开放主题讲师团报告

党员发展方面,2018年秋季学期发展3名积极分子,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图6 支部冯家斌同志转正宣誓

服务群众方面,我支部积极组织党团班共建,共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共同探讨党团班共建机制,申请党建基金开展活动;支部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参加电子系学术讲座,累计参与人次达93人 ,参与覆盖率 100%,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做好支部的服务引领和党建宣传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