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优秀支部-无研176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无研176党支部目前有党员17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另有积极分子2人,发展对象1人。

理论学习方面,首先通过内自学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宪法;其次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再者通过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行中国民主政治建设历程的学习;最后就是传达和落实学校和系党委的相关指示精神。

图1:支部同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学习

图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党员发展方面,利用发展预备党员的机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主题实践方面,支部组织了一次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实践,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图3: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支部成员观看了清华大学第23届“学术新秀”分享会、全国科学道德教育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罗姆楼捐赠10周年纪念大会。

图4:支部参加罗姆楼捐赠10周年纪念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