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优秀支部-无6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电子党委在罗姆楼召开会议,对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考核,电子系党委委员、本科生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电子系8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支部的学年工作总结,并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电子系党委书记金德鹏老师进行了总结,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党员作用的发挥三个方面对本科生支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终,无6第二党支部获评本科生优秀支部之一。

无6第二党支部,对应电子系无6年级中的无65、无66、无67、无68四个班级,现有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4人,积极分子20人,于2018年开展组织生活会16次,支委会8次、民主生活会2次开展党课4次、党课外的理论学习7次。述职会上,支书蔡培翔从基础党务、理论学习、时政热点、社会实践和主题党日五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即规范、条理、层次、时宜。在2018年,无6第二党支部曾获评清华大学首批本科生党建标兵党支部。

无6第二党支部支书蔡培翔述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