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优秀支部-无研186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一、支部情况简介

无研186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设立以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宣传委员为基本分工结构,目前支部有12名正式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

二、支部工作情况总结

工作思路:从支部成立伊始,我们从在校学习生活实际出发,确立以服务引领为思路,以理论学习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要工作内容,侧重以加强理论学习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在各类实践活动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树立榜样,努力增强班级的整体凝聚力。

工作概述:支部能够认真组织理论学习、积极推动各项活动开展、努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在各活动中邀请积极分子参加,注重抓好积极分子的联系培养。在秋季学期,一共召开6次组织生活,其中有3次理论学习,1次预备党员转正,各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参加,累积有4人次因个人事务请假,组织生活平均出勤率为94.4%。

附录:活动剪影

图一.组织理论学习

图二.邀请王生进老师上党课

图三.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图四.参加一二九活动合影

图五.民主评议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