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电子系与玉泉医院内科党支部联合举办医学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7A9CC

5月26日,清华大学电子系与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内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普及中西医医学知识,服务清华教师,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共建活动。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副院长冯兴中带领9人团队来到罗姆楼为电子系老师做医学讲座并义诊。电子系离退休及在职教师约30余人参加。

电子系党委副书记李冬梅首先向玉泉医院的医生致以谢意和问候。李冬梅表示,感谢医生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老师们传递医学知识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希望未来玉泉医院与电子系开展包括科研在内的更多合作。

李冬梅致欢迎词

冯兴中介绍了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做了主题为《中西医在健康视野的比较及优势互补》的中医讲座。老师们对讲座内容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进行了交流。

冯兴中做主题报告

最后玉泉医院的中医科、老年病科、心血管科、健康管理中心及护理部等多科室医生现场义诊,另有两名护士为老师们免费测血压、血糖,耳穴压豆。老师们参与度很高,对中医的号脉问诊,西医的答疑解惑和医生们的热情周到表示满意和感谢。

此次活动是电子系党委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电子系党委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点工作。未来,电子系将与玉泉医院内科支部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更好地为老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