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电子工程系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电子工程系党委在罗姆楼5-206会议室召开全系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书记金德鹏,党委副书记李冬梅、全体党委委员、研工组组长、学生组组长、本科生班主任代表、本科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42位党支部书记分三场进行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内容涵盖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专题组织生活、推进基层学习型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和支部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在建党100周年及建校110周年期间如何提高积极分子比例”“支部如何开展好师生共建、支部共建等活动”“本学期在支部开展党史、校史学习的安排”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各个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电子工程系党委书记金德鹏进行总结。首先,金德鹏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通过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了支部建设与发展,党员发展和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提升。在下一步工作中,金德鹏鼓励大家继续抓好党员发展工作。支部书记要对支部党员提要求,要多吸纳同学们的意见,充分利用各种校系资源,使组织生活更加丰富。最后金德鹏勉励大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好党史学习相关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

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旨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相关要求,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评促学,通过述职考核的形式推动党支部进步,互相交流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