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信息

清华电子院Demo Day 2021活动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电子院)品牌活动Demo Day 将于今年4月10日(周六)盛大开启。线下参会报名平台、线上直播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文末附报名及直播通道链接)。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时喜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

在我国“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明确,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作为电子信息领域一支重要的创新力量,清华电子院的运营管理单位——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一直将“在电子信息的基础理论研究方面和在中国信息产业走向自主创新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努力从‘跟随者’(follower)变成‘领跑者’(leader)”作为我们的愿景,将“构建起社会信息输入高校和高校科研成果输出转化的新模式,成功转化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培养和造就一批创业者和企业家”作为我们的一项重要使命。

清华电子院作为电子系践行时代使命、政产学研用融通创新的主要载体,将以品牌活动“Demo Day”共贺华诞,同迎新的历史起点。Demo Day作为清华电子系(院)对外展示、推介科研成果转化成果的重要窗口,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众多政府领导、学术界专家、投资界知名资本方、产业界专业人士、媒体记者、高校师生的持续关注和热情参与。今年的活动将展示清华电子系(院)过去一段时期的科研合作和转化成果,搭建学术、产业、资本、政府沟通的平台,与各方朋友进一步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诚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清华电子院,共同擘画智慧城市建设的宏伟蓝图!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0日 9:00-16:45

活动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天大道启发大厦

主要议程

部分展示项目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

支持单位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清华校友总会电子工程系分会

京晋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线下参会报名二维码:

线上参会报名二维码:

温馨提示:来访人员请务必遵守疫情防疫各项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绿码”出行。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或旅居史的以及健康码为“红码”或“橙码”的人员请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谢绝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