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教学

电子信息大类新生亲友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点击数:

8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类“新生亲友会”在罗姆楼三层报告厅召开。电子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的教学及学生工作的主管领导、班级主任及200余位新生亲友参加座谈。

会议由电子工程系教学办主任李冬梅老师主持,她首先表示了对九字班新生的祝贺与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负责教务工作的各位老师。

电子系副系主任吴及和生医系副系主任杜亚楠老师介绍了“电子信息类”的基本情况,吴及老师介绍了学生培养过程中各阶段的特点,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家长们能够和老师辅导员们共同帮助同学们成长。最后,李冬梅老师介绍了与学习相关的规章制度、培养方案、课程结构等,其中着重介绍了同学们在大一将要学习的课程。

会后,很多新生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