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电子工程系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电子工程系党委在罗姆楼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电子系党委书记金德鹏,党委副书记李冬梅、汪玉、党委委员、学生组组长沈渊、研工组组长李懋坤、本科生班主任代表、本科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以及40位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4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开展党组织生活会、落实“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相关情况,以及党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电子系党支部都能够按照相关规定定期开展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发展新生党员力量。每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各支部展示了各种特色活动,例如红色景点参观、参加理论课程讲座等内容。

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与会评委对各个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提问,对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党员教育等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党支部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述职答辩结束后,金德鹏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强调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和学生党支部党团班共建的重要性,党支部应结合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在思想引领方面有所作为,党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作用,下大力气、想好方法来抓好党支部建设。

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旨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相关要求,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评促学,通过述职考核的形式推动党支部进步,互相交流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本科生述职

教职工述职

王美旭老师述职

研究生党支部述职会现场

与会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交流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