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电子工程系党委赴新疆大学等高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4日至6月6日,电子工程系党委书记金德鹏、电子工程系党委副书记李冬梅、电子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凌丹等一行5人前往新疆、青海、四川等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的调研活动。

6月4日上午,调研小组首先来到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疆大学党委(人事)组织部副部长郭沅鑫、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祖力亚提?司马义等参加座谈交流,调研小组对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与创新举措进行调研学习,会后双方对未来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6月5日,一行人来到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开展交流座谈,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等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党建调研小组共同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党建标准化工作给到访调研小组成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6月6日上午,调研小组来到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等接待了调研小组,双方针对党建工作指导学科建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为期三天的调研访问令调研小组一行人收获颇丰,调研成果将进一步推动电子工程系党建工作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