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电子系师生党支部赴雄安新区、白洋淀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实践能力,6月22日,在电子系党委的号召下,电子系机关党支部与无研二党支部、无研175党支部一行24人赴河北雄安新区进行参观调研并赴白洋淀抗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总书记强调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今年是雄安新区成立两周年,师生一行首先来到雄安新区的市民服务中心参观调研,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征迁安置政策以及目前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大家共同憧憬着多年后新区建成后的壮观景象。在白洋淀抗日战争纪念馆里,师生们一起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共同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师生们不仅重温了白洋淀抗战历史,现场感受到了建设雄安新区这一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与学生的沟通交融。受活动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