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专栏

电子系召开换届民主推荐会和2019年度系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电子系在罗姆楼5-206会议室召开换届民主推荐会、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明星参加并组织换届民主推荐会和民主测评会,会议由电子系党委书记金德鹏主持。

电子系主任黄翊东代表系行政班子阐述了2019年度电子系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实验平台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副系主任吴及、郝智彪、邓北星先后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

系党委书记金德鹏代表系党委班子围绕巡察整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年与国庆70周年专项活动、标杆院系党组织培育创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冬梅、代管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刘一民先后就分管的教工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述职。

电子系党政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和教师代表近70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