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电子系与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把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做到精准对接,3月31日上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与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馆(罗姆楼)开展座谈交流会。清华大学电子系系主任汪玉、系党委书记金德鹏、研究员马洪兵、新疆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汪烈军、副院长刘胜全、何亮(对口支援)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 汪玉首先结合历史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向新疆大学信息学院一行介绍了电子系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开展科学研究、联合申报项目、研究生陪养、人才引进,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信息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对口支援协议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关需求,金德鹏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新疆大学信息学科的发展,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出实效。


汪玉讲话


金德鹏讲话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要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瞄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准确把握信息学科定位,在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切实助力新疆大学信息学科的发展建设,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实做细,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