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子系与玉泉医院内科党支部联合举办医学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电子系与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内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普及中西医医学知识,服务清华教师,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共建活动。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冯兴中副院长带领9人团队来到罗姆楼为电子系老师做医学讲座并义诊。电子系离退休及在职教师约30余人参加。

电子系党委副书记李冬梅老师首先感谢玉泉医院医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老师们传递医学知识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希望未来玉泉医院与电子系开展包括科研在内的更多合作。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冯兴中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并做了题为《中西医在健康视野的比较及优势互补》中医讲座。老师们对讲座内容表现出浓厚兴趣。

最后玉泉医院的各科医生,包括中医科、老年病科、心血管科、健康管理中心及护理部的张亮医生、乔燕燕主任、翟真副主任、林二妹主治医师、周荣慧主任和王华枝主任现场义诊,还有2名护士为老师们免费测血压、血糖,耳穴压豆。老师们参与度很高,对中医的号脉问诊,西医的答疑解惑和医生们的热情周到表示满意和感谢。

电子系党委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点工作,此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教师的系列活动之一。电子系将与玉泉医院内科支部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更好地为老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李冬梅老师欢迎玉泉医院一行来访

玉泉医院冯兴中副院长做报告

义诊现场

参加活动的部分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