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电子系工会第一期游泳教学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是清华人一生的努力目标。为了让更多的电子系教职工加入体育锻炼的行列,强健体魄,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益处,继承和发扬“无体育,不清华”的优良传统,9月8日-9月12日,电子系工会组织并举办了第一期(自由泳)游泳教学培训班。

第一期培训班共10位工会会员报名参加。系工会聘请专业游泳教练教学,教学内容从打腿,转体划手,换气等自由泳基础动作开始,到全身配合的教学动作指导。通过教练示范和学员亲身实践,仅仅经过3天的教学,大部分学员已经可以协调掌握好全身动作。最后1节课,根据不同学员的学习进度,教练还教授了蝶泳的泳姿动作。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都掌握了自由泳标准泳姿,其中几位老师还额外完成了蝶泳的泳姿学习。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教学培训,能够快速掌握一种游泳方式,更加激发了自己对体育运动的兴趣。目前电子系工会正在有序推进蛙泳零基础等其他游泳教学培训计划,并积极完善各项软硬件配套支持,为工会会员提供便利的学习条件与环境保障。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