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电子系召开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秋雨绵绵秋意长,喜逢佳节话重阳。10月14日下午,电子系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教师座谈会在罗姆楼11层报告厅举行。三十余位在电子系工作满50年的老教师参会。电子系主任汪玉、副系主任沈渊、系党委副书记李冬梅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冬梅主持。

李冬梅首先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祝各位老教师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同时借重阳之际表达电子系晚辈对前辈的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们50年来与电子系一路相伴,亲历了电子系的成长与壮大、传承与超越。正是老师们当年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奠定了电子系今天的成就,电子系将永远感谢和铭记老教师们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

李冬梅主持座谈会

汪玉向老教师汇报电子系近况。汪玉介绍了课程体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他表示,近十年时间里,电子系进行了人事制度、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体系等一系列综合改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都离不开老一辈电子系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远见卓识。电子系现在的年轻一代也将挑起时代重任,不懈推进电子信息学科建设。也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电子系建设,共同见证电子系的发展。

汪玉向老教师汇报电子系近况

随后,汪玉为在场老教师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向老教师们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致以敬意。系里为老教师们准备了庆祝蛋糕,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汪玉为老教师颁发证书


系领导与老教师代表切蛋糕

座谈会上,王美旭、冯正和、谢世钟等老教师踊跃发言。老教师们共同回顾往昔的难忘岁月,交流退休后的工作生活,大家共叙情谊,气氛热烈而温馨。老师们同时感谢电子系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对系里目前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电子系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全体在场人员共唱清华大学校歌,本次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老教师踊跃发言

全体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