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在线会议 | 高校电子信息核心课程师资培训班(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高等电子工程教育面临更大的挑战。为了解决膨胀的知识量与有限的学制之间的矛盾,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培养拔尖型创新人才,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进行了全面的教学改革。在梳理出电子信息科学知识构架的基础上,构建起全新的课程体系,理论和实验课程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基于教学改革的实践开展广泛研讨,对交流教学改革思路、分享课程建设成果、消除教学实践困惑、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是非常有意义的。为此,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计划举办系列电子信息核心课程师资培训班,旨在为广大高校教师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以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欢迎广大高校教师积极参加。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2021年12月



培训内容

培训时间、参会方式

(1) 培训时间:2021年12月25日(全天)。

(2) 参会方式:线上直播(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nW9JMelqQ9r腾讯会议:566-354-902

1C7F0?e=.png

主会场 + 分会场(通信与网络)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9dTJbsADbZwK腾讯会议:205-114-394

分会场(概率论与随机过程)


(3) 培训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

会议注册

请参会代表于2021年12月24日前,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回执表。

B7F1?e=.jpeg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系方式

请添加联系人微信(备注:姓名+学校),加入培训班交流群,获取培训信息,获赠报告PPT、教学样书、教学支持等。

联系人:文 怡,13911401984(微信同号),tupwenyi@163.com 。

4001?e=.jpeg

请扫描二维码入群

附件:日程表

2021年12月25日 上午

2021年12月25日 下午

A9067?e=.jpeg

下载通知

* 扫描二维码下载本次培训会通知pdf版

268C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