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图信所师生党支部赴华为中央媒体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电子系图信所教工党支部联合无研206党支部赴华为中央媒体院参观交流。师生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老师和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师生们一同观看、体验了华为在5G、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医疗、自动驾驶、智慧城市、物联网等领域的演示和新产品,了解了华为在攻克“卡脖子”技术方面的努力,加深了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科技创新战略的理解。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央媒体院和电子系图信所双方分别进行介绍。电子系老师们重点了解了中央媒体院在科研等方面的需求,双方探讨了在教学、科研方面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同学们围绕中央媒体院在招聘、实习方面的具体需求,与中央媒体院工作的学长共同交流了关心的问题,如职业发展等。

图片

此次赴华为中央媒体院所参观交流活动,为图信所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渠道。大家围绕关心的行业、产业问题踊跃发言,开拓思路,同时也亲身经历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