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静音舱专属空间已上线,快来体验吧!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在学习工作中,我们常常需要一个安静的室内声环境,比如电话、洽谈等。尤其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线上会议、视频面试等形式成为常态。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电子系工程馆全新上线了静音舱空间,为大家提供一个相对隐私的独处空间,进行重要电话、远程会议、线上面试等活动,既可以避免影响他人、保证声音质量,又能保护我们的语言隐私。


即日起,罗姆楼内的“静音舱”空间向系内师生开放使用,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静音舱介绍


静音舱为全铝结构,采用了航空铝、减震玻璃和碳塑复合隔音板等材料,隔音性强,且铝材本身质量轻,整个舱体可灵活移动布置,为面试或会议带来了很大便利。此外,舱体内置四大系统,为使用者提供舒适体验。


通风系统:迷宫式设计低噪音给排新风系统,减少舱体室内外的声互交的同时,以不间断换气更新舱内空气。


灯光系统:舱室4000K自然光色温LED中央照明系统,标配150LSX光照满足常态使用需求。


电源系统:配备100-220V/50Hz 和12V-USB电源供应系统,符合主流设备器材和能源环境供应,配备外接线口。


智能系统:配备智能红外感应器,感应自动开启灯光和通风系统。



                           

安置在罗姆楼的静音舱空间


使用小贴士


01静音舱位置


罗姆楼8、9、10层,每层1个,共3个


02预约方式


先到先得,按需使用


03可使用时间


周一至周日 全天


04注意事项


开放对象:面向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全体在校师生开放。


场地管理:请同学们爱护公物,在使用完后整理好静音舱空间,主动清理垃圾,保持清洁,复位桌椅。


使用理由:线上会议、打电话,或是在求职、申研等过程中有视频面试、远程笔试等需求,请勿因自习等其他个人原因霸占公共空间。


希望温馨舒适的“静音舱”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安静的“落脚点”,带给同学们多一份温暖和安心。今后,电子系将根据师生需求继续拓展更多活动空间,为大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