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喜讯|电子系勇夺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落下帷幕,电子系教职工代表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夺得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图片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男女混合团体赛,共有48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是清华大学关注度最高的体育比赛之一。在小组赛阶段,电子系代表队和附中、一附院等代表队分在一组,被称为“死亡之组”。经过5场艰难的小组赛,电子系代表队凭借精彩的发挥和合理的战术布置,成功突围。进入淘汰赛后,电子系代表队先后力克二附院、车辆学院、清华控股等队进入决赛。决赛中,电子系代表队对战体育部代表队,双方运动员在球场上激烈角逐,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电子系代表队夺得冠军。

电子系羽毛球代表队一直以来得到电子系工会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此前分别于2000年和2011年夺得冠军。此次夺冠恰逢电子系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电子人深受激励与鼓舞。无体育,不清华,全体电子工程系师生将继续强健体魄,在工作、学习和体育赛场上奋勇拼搏,力争为祖国至少健康工作五十年。

参赛男运动员名单:

汪玉、冯雪、杨天翔、杨海军、王贵锦、李永卓

参赛女运动员名单:

夏妍、彭良瑞、李硕、周懿鸣、郭伊宁、吴茜、阮经艳、马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