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在电子工程系馆一层大厅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10月24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在电子工程系馆一层大厅举办。该展通过整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帮助电子系师生深刻认识新的历史特点,牢牢把握新征程新要求。

“三件大事”、“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六个‘必须坚持’”、“五个‘重大原则’”、“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这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真理光辉,理论创新必将引领实践创新,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发展。

图片图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

本次展览聚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专题展板的形式系统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旨在鼓励电子系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推进电子系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让我们一起收藏学习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 | 电子系研团

编辑|电子系研团

审核|汪 玉、李冬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