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新闻|电子系吴及一行赴成都高新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6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以下简称“清华电子系”)副主任吴及,系主任助理、电子院副院长鄂炎雄领队,陈文华、刘勇攀等10余位电子系教授一行赴成都高新区考察调研,先后前往成都新经济活力区·双创服务平台、中国·欧洲中心,参观在成都生长的本土明星企业和产品,并就成都高新区投资环境、人才政策、营商环境与科技创新局、电子信息产业局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姜小龙对清华电子系副系主任吴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成都高新区发展的沿革、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高投集团推动与清华电子系的深度合作,坚持需求牵引和问题导向,加快成果转化落地。

吴及介绍了电子系科研实力及科研成果转化明星项目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和成都高新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双方合作。

图片

座谈会现场

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大勇,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正,高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志,以及高投集团下属高新发展、电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吴及一行参观

3月15日,清华大学与四川省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上清华大学与四川省签署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合作协议,清华大学与成都市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本次考察调研是深化校地合作、落实与四川省、成都市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

编辑|陶旋姿

审核|汪 玉 李冬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