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开门学术活动 | 数字孪生网络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数字孪生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多个行业的广泛应用,数字孪生技术理念在通信网络领域的应用也逐渐被业界研究和关注。数字孪生网络通过为物理网络构建实时镜像,增强通信网络的系统性仿真、优化、验证和控制能力,助力网络新技术的部署,更加有效地应对当前网络问题和挑战。

为多维度探索数字孪生技术在通信网络领域的应用,由中国仿真学会通信网络专委会主办,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城市科学与计算研究中心承办,多家科技前沿媒体支持的“数字孪生网络论坛”将于2023年4月23日上午举行。论坛届时将邀请全球顶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进行主题分享,从学术前沿成果到产业应用场景,共同探讨网络通信行业数字孪生技术应用的前沿问题,推动相关技术的创新发展,促进相关领域的实践落地。

会议详情请见海报: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