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新闻|北京市总工会张良一行调研电子系工会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良一行到清华大学调研工会工作,实地考察了电子系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清华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波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佐、前任校工会主席王岩等陪同张良书记一行来到电子系,在电子工程系教职工之家,系党委副书记李冬梅、系工会主席窦维蓓陪同接待并介绍电子工程系分工会的发展历史、建设理念等基本情况。张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健身房、教工餐厅、乒乓球室、母婴关爱室等,随行了解电子工程系分工会工作开展和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张良表示,电子工程系分工会以精准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工作理念,在建设理念、建家硬件和软件等各方面都充分体现了“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清华学风,通过积极构建符合高校实际、满足教职工实际需求的工会服务体系,真正把工会建成了温暖的“教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了深受教职工认可的“娘家人”。

图片

张良书记一行走访电子系

北京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和清华大学工会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图片

合影

供稿|电子系工会

审核|汪 玉 李冬梅 窦维蓓 罗 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