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新闻

新闻|电子系沈渊、吴及课题组参与清华大学第十八届“良师益友”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2023年4月28日,清华大学第十八届“良师益友”颁奖活动于清华大学大礼堂顺利举办,本次“良师益友”评选坚持学生投票、学生评选原则,经过数轮提名、评议与审核,来自39个院系的共47名教师获得第十八届“良师益友”称号。电子系教师沈渊、吴及作为获奖教师参与颁奖活动。

图片图片

第十八届“良师益友”颁奖仪式

颁奖活动由“是老师是学生”、“为经师为人师”、“致恩师致师恩”三部分展开,校领导致辞、诗歌朗诵、正式颁奖等环节依次进行,电子系老师同学也积极参与节目筹备过程。

图片

王希勤校长致辞

图片

沈渊课题组参与主题视频录制

图片

吴及课题组参与朗诵节目

本次颁奖活动各课题组的同学也深度参与其中,为自己敬爱的导师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应援物资,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展现了电子系师生良好的导学关系以及和睦的课题组氛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花絮

相关新闻:

电子系两位教师当选清华大学第十八届“良师益友”

供稿|电子系研会

编辑|陶旋姿

审核|汪 玉 李冬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