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信息

一江一城共命运,清芬华夏同呼吸|清华电子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2020年1月以来,武汉等全国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案例。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清华电子人的心。全球清华电子系校友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尽自己的所能,凝聚全球力量,传递爱心,在这场全民抗疫战斗中发挥了电子人应有的作用。

清华校友总会电子工程系分会于2月20日面向校友发布募捐公告后,各地校友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支援防疫工作。2月21日24个小时,完成募捐善款520685.33元,36个小时签订十台医用呼吸机,一周内直接运抵武汉长江航运总院、武汉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十台呼吸机于2月25日全部运抵武汉

在这场募捐拉力赛中,贺静(电子系1994级)、王岳(电子系2014硕)等热心校友亲自负责募资、采购、运输,保证物资运到医院,所有过程明细公开,精准高效。

捐赠物资接收证明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在这场募捐拉力赛中,电子系校友积极参与,广泛传播,共计1494位校友捐赠,组建61个捐赠团队。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光束相聚,照亮战胜疫情的前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每一位电子人心中共同的信念!

感谢在这场战役中发光发热的每一位电子人

全球电子人始终与祖国、与人民

同携手、齐奋进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将获得胜利!

图片|贺静

编辑|乔元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