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信息

【智能大会】振奋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等领导莅临清华电子院展位视察指导!

原创: 天津电子院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

李鸿忠书记等领导莅临清华天津电子院展位视察指导

5月16日上午,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首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等领导莅临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院)展位视察指导。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任兼电子院院长黄翊东、电子院常务院长黄泽民在展位汇报。李鸿忠书记一行的到来让电子院全体工作人员倍感欣喜、深受鼓舞。领导们对电子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电子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李鸿忠书记与黄翊东院长亲切交流

今日,世界瞩目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电子院携手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机器人医师”、“超高速激光扫描显微成像分析仪”、“多模态神经影像数据分析系统”、“光子彩超”、“超云-乳腺超声影像辅诊AI”、“动态人脸识别”等25个科技项目正式亮相智能大会,展位现场十分火爆。

电子院展位现场火爆

专业观众参观咨询项目

参展观众排队等候体验项目

欢迎大家光临梅江会展中心N1馆A07电子院展位,零距离体验清华大学黑科技魔力!

天津电子院展位

展位:梅江会展中心N1馆A07

联系人:吕田宇

联系方式:15022440559

参展引导

1、时间:2019年5月16日-19日

专业观众入场时间:2019年5月16-17日(其他时间需购票入场)

社会观众入场时间:2019年5月18-19日

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审核入场

2、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3、大会官网:http://www.wicongress.or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