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信息

ADI大中华区总经理访问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2015年3月24日,ADI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范建人先生,ADI中国教育主管高威先生,高速产品开发部经理陆秀洪先生一行三人访问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副主任陈巍教授,电子工程系教学实验中学主任马晓红副教授,杨毅副教授,乔飞副研究员和魏琦助理研究员参加接待并就ADI大学合作交流进行讨论。

会谈中首先由陈巍教授向来宾介绍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概况和教学科研情况,之后由范建人先生介绍了ADI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马晓红老师和杨毅老师介绍了教学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李义同学介绍2015年ADI合作项目进展情况。高威先生和陆秀洪先生分别介绍了ADI在高等教育合作领域的思路相关领域的进展情况。宾主双方就ADI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未来的合作思路达成初步共识。会后,由马晓红向来宾介绍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学实验中心构成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