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信息

“2013年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7 点击数:

5月24日, 2013年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在清华大学清华-罗姆电子工程馆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为第四届,论坛展示了清华大学和罗姆公司在各个专业领域合作研究的成果。 来自清华大学、罗姆公司以及其他海内外的有关专家学者就先进功率电子、传感器和传感器网络、生物医疗电子等领域的产学研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论坛上,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教授、罗姆公司常务董事高须秀视先生和清华大学人事处处长、电子工程系原系主任王希勤教授分别致辞,肯定了清华和罗姆在过去一年内的产学研合作,并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表示了期待。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施一公教授做了题为“Applications of Structural Biology: From Bench to Bedside ”的精彩演讲。 IET中国区业务总监韩以文先生、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李建秋教授、德国EnOcean公司的技术总监及公司联合创始人Frank Schmidt先生、以及清华-罗姆联合研究中心的王忠俊先生分别就汽车电气电子、基于能量采集的无线传感网、功率电子、以及生物电子等课题发表了专题演讲。

论坛现场,罗姆公司也展出了近期最新研究成果,与会者除了听取各位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讲,同时也近距离感受了罗姆公司的高科技产品技术。

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教授致辞

罗姆公司常务董事高须秀视先生致辞

系主任黄翊东教授在主持会议

施一公教授做报告

技术交流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