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信息

Intel移动课程共建和科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16 点击数:

2014年4月12日,Intel公司全球高等教育主管(Intel World Wide Higher Education director) JoZell Johnson女士,中国教育主管(Intel China Education Director) 朱文利女士,移动工程团队主管包益平先生和高等教育经理王靖淇女士一行四人访问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主任黄翊东教授,电子工程系教学实验中学主任邓北星教授,副主任徐淑正高级工程师,乔飞副研究员和魏琦助理研究员参加接待并就Intel移动课程共建和科研合作交流进行讨论。

会谈中首先由黄翊东教授向来宾介绍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概况和教学科研情况,之后由乔飞老师介绍2012年Intel移动课程共建进展和2013年合作计划。JoZell Johnson女士和包益平先生分别介绍了Intel在高等教育合作领域的思路和移动计算应用领域的进展情况。宾主双方就Intel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未来的合作思路达成初步共识。会后,由邓北星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学实验中学构成并进行了实地参观,特别参观了2012年移动项目合作演示系统,包括:Navigator for the Blind Based on K800’s Smart Camera & BCI;Campus Navigation System Based on K800’s Smart Camera & Arduino Car;Gallery Social Network with Augmented Reality on K800。在邓北星教授的引领下,来宾参观了电子工程系系馆罗姆楼教学科研环境,并重点参观了电子系超净间等试验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