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态信息

华慧视科技与清华电子系共同完成智慧校园一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2021年1月,华慧视科技联合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顺利完成佛山市中小学校园安全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一期项目。为佛山市著名的五所标志性中小学,佛山一中、三水中学、杨和中学、有为小学、佛山第九小学完成搭建智慧安防校园平台,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

以清华大学电子系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为主体的华慧视科技成立以来,依托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基础,立足于人工智能应用领域落地,完成了多个项目。2018年12月,清华大学电子系与佛山市教育局在清华大学校领导与佛山市政府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署合作,华慧视科技参与佛山市教育局校园安全综合管理平台项目的建设,负责平台研发,组织、施工运营,服务于全市1500所学校,为佛山市教育局打造智能化校园安全产品。

华慧视科技通过海量视频数据挖掘师生情感与心理变化规律,使教育行政管理者可及时预测师生的情感发展趋势,作出干预或者预警。从而避免师生受到内在与外在的困扰,甚至生命危险。对校园安全实施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管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可干预、可控制的系数。平台业务功能分成十大子系统:安全管理子系统,应急指挥子系统,黑名单人员告警,视频管理,阳光厨房与食品安全子系统,校车司机疲劳驾驶告警,考勤系统,人员聚集告警,楼梯拥挤或者跌倒告警,表情分析与无感测心率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