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通告

首页 > 电子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召开2016年1月度“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点击数:

2016年1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院)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罗姆楼举行孵化项目评审会。

电子院理事会成员清华大学人事处处长王希勤、清华电子工程系系主任黄翊东、副主任郝志彪,电子院执行院长黄泽民、副院长翦进,天津中新生态城商务局科长陈曦,科技局科长郭而郛以及其他学术界、投资界权威人士共近6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审会评审项目有:心理评测及康复系统、基于大数据的健康关爱云平台、智能家居-智能镜(爱de镜子)、Angel-Eye万智眼以及像质研究及评测中心5个项目。项目涉及互联网+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智能家居、神 经网络计算、深度学习、GPU加速等多个领域。

各个项目团队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项目在创新技术、商业模式推广、社会贡献、节约能源上的优势。并分析了项目的市场竞争力、行业影响力以及社会意义等客观问题。

会议特别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施路平教授、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王志华教授、清华长庚医院科教处副处长徐静和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张利教授,以及清华控股王飙、武汉宏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友、北京恒元鼎盛投资公司总经理张佩和、马力创投总经理邰志强、育公益创投合伙人王东翔、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部总监伍滨、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普拓投资执行董事彭辉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在认真聆听了每个项目的汇报后,积极研讨,分别从技术、市场、商业计划和团队胜任度等10个方面对进行评判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为我们待孵化的参评项目及其团队留下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期待电子院能够孵化出推动社会、科技发展的优秀项目,也期待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源源不断提供高水平创新科技成果,为我国电子信息科技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

2016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