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教学

首页 > 招生教学 > 研究生 > 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全日制专业硕士

“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全日制专业硕士项目


背景:

电子系培养专业型硕士的历史已有20多年,培养出专业学位研究生1000余名。在此过程中,电子系认真投入,细致培养,成果显著,同时也在培养实践中加深认识,发现问题和不足。在“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项目中,我们将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实践环节的加强作为项目重点,同时加强创新素质教育、严抓全过程管理,切实保障专业学位的培养特点和培养质量,完成专业学位的培养目标。


项目简介:

“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全日制专业学位项目学生修业年限为2-3年,其中在实践基地的实习实践不少于一年,高水平真刀真枪的实践活动是培养的重要环节和主要特色。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实践环节的加强是项目重点,依托以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为代表的高水平实践基地,将电子系硕士生培养整体转入了专业学位硕士的培养轨道,培养适应电子信息产业迅速发展需要,具备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以满足电子信息领域新技术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推动我校电子信息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为国家创新创业的大格局做出努力。